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话紫钗》火爆上演 谢君豪再现狂人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5:42  新浪娱乐微博
《情话紫钗》剧照 《情话紫钗》剧照
谢君豪 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自1月6日开始,爱情经典舞台剧《情话紫钗》登陆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连续公演八场。在日前已经结束的三场演出中,该剧亘古不衰的爱情题材、借古讽今的新颖手法,以及谢君豪(微博)、何超仪(微博)、刘玉翠(微博)等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受到众多观众一致好评。而金马影帝谢君豪,也真实再现了他“话剧狂人”的本色,主场show更是愈发得心应手。

  《情话紫钗》火爆公演

  《情话紫钗》由香港“话剧教父”毛俊辉执导、麦兆辉庄文强(微博)跨界戏剧创作、视觉大师叶锦添(微博)造型设计,金马影帝谢君豪与影视红星何超仪领衔主演,强大的钻石级制作团队,令这一出爱情穿越大戏成为香港舞台剧的经典标杆之作。剧中既有古典深情的粤剧唱段,又有动感时尚的现代音乐,借对古典爱情的现代解读,反诘当代人不敢面对的情感现实。

  在经过香港、上海、北京、深圳的巡演之后,《情话紫钗》五度公演再返“故乡”,观众的粤剧文化基础与经典的传统话剧形式,都令该剧“如鱼得水”,公演三场一票难求、火爆异常。在9日稍作调整休息后,《情话紫钗》还将在10-14日于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连续公演五场,为香港观众献上这份爱情视听饕餮大餐。

  “话剧狂人”再现本色

  作为香港话剧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首席演员,谢君豪主演舞台剧近60部,演出超过2000场,被香港媒体公认为“话剧狂人”。此次《情话紫钗》作为阔别舞台多年后的倾力回归,谢君豪诠释的现代版李益,外表放浪形骸、内心纠结矛盾,是将当代人现实情绪、游戏做派集于一身的浓缩版舞台体现。而谢君豪的演技也愈发趋向于平实内敛,不是一沉不变的机械古板,而是外松内紧的张力十足,潜移默化的影响观众反观自身的爱情结症。

  谢君豪表示回到舞台就像回家一样,温馨的工作环境、熟悉的表演生活,还有亲切的合作团队,都令自己倍感舒适,非常享受这种畅快的表演。不断忙于彩排演出及各种通告的谢君豪,也真实再现了他“话剧狂人”的本色,不仅丝毫没有奔波的疲惫,舞台上的他还显得更加精神奕奕,走位、台词、动作、神态一气呵成,娴熟的表演以及掌控全场的自信,都令舞台上的谢君豪星光璀璨。(倩影/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