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喜剧节欢乐落幕 陈佩斯遭遇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8:57  北京晚报微博
北京喜剧节欢乐落幕陈佩斯遭遇黑马陈佩斯在台下观看《混蛋攻略》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晚,改编自美国托尼奖获奖作品、由“何念(微博)制造,李李导演”的《混蛋攻略》在世纪剧院演出,为期20天的“2011北京喜剧艺术节”也在欢乐中落下帷幕。8部喜剧带来的25场演出,不仅获得了不错的票房,也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唯一令艺术总监陈佩斯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在“观众最喜爱的开心角色”现场投票中,一直高居榜首的自己竟遇“冷门”对手后来居上。

  据介绍,“2011北京喜剧艺术节”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其中开心麻花(微博)出品的《乌龙山伯爵》在演出前3天票就售罄,并创造了该剧在北京演出的单场票房最高纪录。陈佩斯的《雷人晚餐》凭借良好的口碑,创下了本届喜剧节的最高票房纪录。本届喜剧节重点推介剧目《董生与李氏》,则让更多观众认识了“非遗”艺术梨园戏。

  喜剧节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观众最喜爱的开心角色”评选。在网上投票部分,陈佩斯所饰演的“比弄”高票夺冠;而在现场投票部分却爆出冷门,《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中的“教授”凭借旺盛人气喜得冠军;陈佩斯第二;《乌龙山伯爵》中的“K嫂”第三。 主办方表示,获奖观众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