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元就可看周立波《经典回眸》春节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0:2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潘妤 

  每年新春,上海文广演艺集团都会推出自己的“新春演出季”。今年,文广演艺将照例有32台演出在春节期间上演。

  然而和往年不同的是,观众将首次享受到“迎新春文化大礼包”的惠民活动。今天开始的5天时间内,将有20台演出的2200张低价票在上海文化信息票务中心售票点集中出售,票价最高50元,最低20元,其中还包括了周立波(微博)海派清口专场等热门演出。

  所有低价票低于50元

  转企改制后的文广演艺集团今年汇集了所属文艺院团、剧场、演出公司20家单位,从1月21日(小年夜)至2月6日(正月十五),总共有32台剧目、168场在全市上演,平均每天演出近10场。

  作为今年的新举措,“迎新春文化大礼包”选择了其中20台商业演出中的10%的演出票作为低价票,向社会公开集中发售,所有低价票都低于50元。据了解,此次低价票的演出种类繁多,涉及戏剧戏曲、音乐舞蹈、杂技木偶等几乎所有艺术门类。

  多种演出适合多种观众

  有低价票的演出中,最热门的当属近几年在演出市场很受欢迎的《周立波海派清口专场——经典回眸(春节专场)》,该演出将于1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上海马戏城两台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的多媒体秀《ERA——时空之旅》和《时空之旅2——境界》也在低价票之列。而上海话剧中心则推出了复排话剧《天堂——打左灯向右拐》以及新剧《好人无几》。

  此外,文广演艺旗下的其他8家剧团都把自己的演出加入到此次低价票活动中,包括上海滑稽剧团的《龙腾虎跃闹元宵——上海滑稽曲艺专场》、文广民乐团刚从美国成功演出归来的《龙腾虎跃·国乐生辉——新春音乐会》、上海歌舞团的《中外歌舞精品——“中国龙”大型文艺晚会》、上海轻音乐团的《奥斯卡浪漫之夜——世界经典电影盛典音乐会》、上海杂技团的《欢乐马戏》、上海木偶剧团的《白雪公主》和木偶剧《大耳朵图图》等。考虑到不同观众群,上海淮剧团的《淮剧折子戏》的演出票每张仅售20元,上海评弹团的兰心大戏院专场票价则是35元一张。

  每人每场限购4张

  此次的低价票须凭个人身份证购买,每人每场演出限购4张。对于首次尝试低价推出“迎新春演出文化大礼包”的举措,文广演艺集团总裁吴孝明表示,文广演艺拥有上海国有文艺院团半壁江山,这次同时推出低价票,也是他们的社会责任。

  吴孝明表示,虽然新春演出季一直是重要的演出创收旺季,各单位今年新春的出票情况都很良好。但是文广集团依然保留10%的低价演出票,就是为了让更多百姓在新春期间能够走进剧场。今后文广演艺还会继续尝试这样的低价票举措,让演出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