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新龙门客栈》孔维首次挑战武打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龙门客栈》剧照 《新龙门客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人艺青年演员孔维(微博)领衔主演的话剧《新龙门客栈》正在上海上戏剧院隆重上演。作为国内话剧舞台上首部武侠大戏,话剧版《新龙门客栈》刀光剑影的武打场面为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听新体验。

  话剧版中,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外表看上去娇艳妩媚,女人味十足。实际上,想要在这危机四伏的大漠上立足,金香玉也并非一般等闲之辈。身怀绝技的她终于在最后一场戏的时候全部爆发,不畏生死,誓死拼杀,上演了一场护送孩子出关的精彩打戏。如此强度的武打场面下来,演员们经常是汗流浃背。首次在话剧舞台上挑战武打戏的孔维也坦言这次的武侠剧要比以往参演的话剧都更消耗体力。不过看到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效果,辛苦了一个多月的训练都还是值得的。

  在连续五天的首演过后,为响应广大话剧迷的呼声,话剧《新龙门客栈》还将在1月20日上海艺海剧院加演一场,以满足更多话剧迷可以观看到这部贺岁武侠大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