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娘孔维吸金有道 《新龙门客栈》票房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孔维 孔维
孔维 孔维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由人艺青年演员孔维(微博)领衔主演的话剧《新龙门客栈》在上海上戏剧院结束了为期五天的首轮演出。曾经的经典电影首次搬上话剧舞台,吸引了众多话剧迷走进剧院观看这部国内首部武侠题材话剧,首演结束票房甚是喜人。

  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年度贺岁大戏,武侠剧《新龙门客栈》在电影版上映20周年之际被搬上话剧舞台,以一种全新的舞台表现形式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看新体验。剧中,孔维饰演的客栈老板娘金香玉与92电影版中的张曼玉相比,既保留了泼辣妩媚的性格特点,又根据话剧独有的舞台表现形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增加了很多喜剧元素,令话剧舞台上的金香玉看上去更生动也更惹人爱。随着该剧的热演,孔维版金香玉更加成了今年话剧舞台上“吸金”能力超强的人气老板娘。

  继首轮演出成功之后,为满足更多上海话剧迷的观看需求,话剧《新龙门客栈》还将于1月20日在上海艺海剧院加演一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