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里庄艳俗生活》人艺小剧场演出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由至乐汇舞台剧制作,并联袂哲腾文化(微博)共同推出的东东枪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在人艺小剧场观众鼓掌中圆满落幕。

  《六里庄艳俗生活》自2010年秋天“青戏节”首次亮相至今,已成功演出六十余场。此次人艺演出,是临时加演的五场。据悉,演出前一周开票,到开演第二场时,票房已经售罄。

  《六里庄艳俗生活》演出至今,每场加座,现场掌声不断,创造了富有强烈文艺气息的话剧热潮席卷寒冬中的京城 。

  《六里庄艳俗生活》追求艺术性的品质是票房的保证,既不迎合观众、也不忽视观众,在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中获得了作品质量与票房效应的双丰收。该戏作者东东枪得知自己的作品如此好的票房后,自嘲道:“我现在也是商业编导了。”

  据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微博)透露,2012年至乐汇舞台剧部分演出计划已经排好。2.23-3.11在木马剧场(微博)继续上演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

  6.13-7.1推出青年戏剧导演周申作品,荒诞喜剧《驴得水》;以及根据由中国著名恐怖小说家李西闵小说《温暖的人皮》改编的推理悬疑剧《温暖》等。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