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现实主义年完满收官 国话感恩“花粉”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花粉”感言 “花粉”感言
“花粉”感言 “花粉”感言
“花粉”感言 “花粉”感言
“花粉”感言 “花粉”感言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2011“新现实主义年”的完美收关,国话在新浪官方微博发起了征集“花粉感言”的活动,旨在利用微博这一新媒体平台,广泛地听取了各地观众对国话一年来成长的意见,并承诺活动结束后选出三位幸运观众,赠送价值5000元的国话2012年全年套票。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短短一周时间便收到了来自百余人近200条参选微博,活动结束后国话又利用一周的时间逐条筛选,最后有三名幸运“花粉”从中脱颖而出。

  国话相关人员表示:“对于国话而言,活动与赠票都只是一种形式,而且是短暂的,但是在字里行间我们却看到了‘花粉’们对话剧的热爱和对国话的包容与支持,这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国话组建只有十个年头,所以更需要广大‘花粉’的帮助!我们可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人加入到国话的大家庭,伴随国话共同成长!” 

  获奖的三位“花粉”感言:

  @宁静echo:2011年第一次走进国话,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话剧,这一年是国话的“新现实主义年”,这一年推出了《问苍茫》、《这是最后的斗争》等剧目,不同于往年经典的外国名著,不同于搞笑、荒诞的恶搞剧,它们都是用近乎真实的手法向我们讲述一个个发生在周围的故事。或许这其中掺杂了艺术的加工,或许我们未曾真正经历过,但当坐在剧院随着情节起伏的时候,却发现这些故事中有你、有我、有我们身边的人。同样地,这一年作为志愿者为喜欢话剧的人服务,感受话剧魅力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感动和温暖。2012期待国话再接再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国家话剧院

  @penguin1978:#花粉感言# 从帽儿胡同到广安门外,@中国国家话剧院 2011年实现了硬件条件的蜕变。作为共和国长子,推行低票价,打造百姓剧院,艺术为人民群众服务,不愧国字头招牌。国话拥有目前中国话剧市场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两张王牌:孟京辉(微博)和田沁鑫(微博),以及一众具有很强艺术修养的表演艺术家,艺术与商业双丰收。

  @penguin1978:#花粉感言# 2011年是@中国国家话剧院 的新现实主义年,以导演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贴近现实、严肃真诚的艺术作品,表达了对社会现实的深切关注与强烈反思,叩问话剧本质,反响甚佳。更聚集大批国话花粉,国话一家亲,不离不弃,其乐融融。艺术讲座,普及艺术,培养观众,深入人心,多多益善。

  @自由虎娃:#花粉感言#朋友问我,为什么做国话的志愿者?作为观众,真心感谢和支持国话重建剧场落户南城,把好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让国话人的激情燃起更多人的希望;作为志愿者,无豪言壮语,只愿安心做事,与国话步步进阶。我将始终对国话充满信心,鼎力支持!我知道,有我期待,有你精彩……

  @自由虎娃:#花粉感言#2011年是国话“新现实主义年”,看到了多部类似《这是最后的斗争》这样接地气儿的好故事,体现了对生活、对社会的深刻反思。每次踏进剧场就忘却了时间,走进故事,当起了主角。人生的起伏跌宕,有尘土飞扬,也有欢乐时光。在路上、在云端,戏剧的虚实就氤氲在舞台尘雾里……  丁丁、大伟/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