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静之携手黄盈《花事如期》 2月27日登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7:37  北京晨报微博
邹静之携手黄盈《花事如期》2月27日登大剧院邹静之

  2月27日至3月7日,龙马社新戏《花事如期》将在国家大剧院(微博)小剧场上演。这也是龙马社创始人之一、编剧邹静之(微博)酝酿三年,携手青年导演黄盈,共同推出的新戏。邹静之表示,他愿为年轻导演支起跳板,也很愿意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年轻导演手中演绎成形。

  由刘恒、邹静之、万方创办的龙马社,到《花事如期》为止,已经推出了五部作品。这次的《花事如期》与年轻导演黄盈的合作,邹静之表示,龙马社之前的四部作品,都是由年轻导演来执导的。“一方面,我们也是希望给年轻导演创造机会,再一个,我也希望借此把自己的年龄段降低一点。”邹静之在这次为《花事如期》选中黄盈以前,对黄盈的关注也已经很久了,尤其是在去年看了由黄盈执导的新国剧《黄粱一梦》以后,评价这部戏是“去年看过的最好的戏之一”,“举重若轻,挥洒一样地运用了中国的元素”。此外,邹静之还评价说:“黄盈所透露出来的那些信息,要么使我眼前发亮,要么就是戳在我的软肋上。我能看出他已经做了很多准备,而且我感觉,黄盈是一个非常少年老成的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