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牵手新浪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7: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将于1月23日至28日(农历大年初一到初六)在朝阳公园举办。以“风情十年·欢乐无限”为主题的国际风情节将植入微博互动,游客不但可以把游园时的心情发微博与更多的亲友和现场的游客进行分享,而且还有机会抽取ipad2等多项大奖。同时,为感恩回馈社会各界对风情节的支持与关注,活动期间65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退伍军人、离休干部(均需持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入园。

  携手新浪微博 提前升温预热

  2012年是“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这个品牌发展的第十年,主办方特意在活动开始前期联合风情节独家网络媒体新浪娱乐、新浪微博征集前九届中“我与风情节”的精彩瞬间,并赠送2012年风情节门票及珍藏版书签作为幸运奖品。征集后,风情节组委会将选出400张具有风情节特色和纪念意义的照片在现场主草坪“映像十年”活动区展示。大年初一至初六,邀请现场游客以发短信或上传微博的方式,参与现场有奖互动环节。

  此外,往届国际风情节都会力邀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波兰、俄罗斯、希腊等世界各国的国外艺术家为风情节奋力演出,至今已经邀请了20多个国家上百支表演队伍,其中不乏有多次来到风情节演出的团体已经对风情节产生了很深的感情,因此除了有“我与风情节”照片征集活动外,本届风情节组委会将从中选择十组具有代表性的街头表演,在新浪微博中邀请广大风情节街头表演的喜爱者参与评选,激励大家一起回忆那些逗趣、新奇的演出。

  国际风情 展现世界艺术

  本届风情节邀请了从英国、法国、荷兰、俄罗斯、希腊等近百名艺术家、9个艺术团体参加风情节的演出,使游客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异域风情演出和独特的街头文化。各国的表演艺术家将会在大年初一至初六为游客带来当地的风情表演。

  据了解,希腊民间舞蹈团的表演者将用舞蹈感染人们一起参与他们的表演;俄罗斯民间艺术团将用歌声、舞蹈和绚丽华美的服饰,展现俄罗斯风情;荷兰的“白翼精灵”用令人着迷的魅影优雅地跨过人群,她们有着透明色的白翼,这使她们看起来就像在观众头上飞掠过去一样;法国的“气炮特工队”和 “迪厅房车”带着欢乐的爱和满腔热情,他打破常规,使平凡变得不平凡,让游客跟着他们狂热奔放;英国的“苏格兰风笛乐队”是来自凯尔特民族风格的摇滚乐队凭借完美的和声及强劲的旋律在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中的强劲演出;而法国的“跳跳奇鸟兽”是4只奇鸟兽莫名地在大街上迷路了,他们顽皮又欢乐,还有点健忘,是一种滑稽、稀奇的街头表演,他们在人群中唱着歌,友善的与游客互动,相信其一定会成为“老少皆宜”的街头表演。

  吃喝玩乐享不停

  除了好看的异国风情的节目,本届风情节还延续了往年备受大家喜爱的K歌打擂台,结合现在最流行的方式,打造百姓娱乐新方式“影视金曲猜猜听”“我爱记歌词”等项目,不仅能让游客唱的痛快,还能与他人互动,把自己的快乐,传播给更多的人。此外,组委会今年特别邀请了来自匈牙利使馆、捷克使馆的工作人员到风情节现场为游客们介绍异国风味的特色小吃。

  今年朝阳公园为风情节推出新的游乐项目——朝阳公园滑雪乐园,朝阳公园滑雪乐园比邻于沙滩排球场地,滑雪区设有儿童、成人初级、中级三条雪道,还设有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娱乐项目。同时,为满足儿童的娱乐需要,雪场特设儿童区,开办了戏雪园,有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撬等儿童游乐项目。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