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院九大头牌春节齐亮相 群星荟萃贺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2:15  北京晨报微博

  2012年1月23日、24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迎来两场“群星荟萃贺新春·京剧名家名段大型演唱会”。届时,北京京剧院(微博)“九大头牌”将与北京京剧院的众多获奖演员登台献艺。

  据介绍,众京剧名家将演出《锁麟囊》、《借东风》、《珠帘寨》、《四郎探母》、《状元媒》、《赵氏孤儿》等经典唱段,其中包括谭孝曾带来的《大登殿》选段,李派老旦赵葆秀带来的《打龙袍》选段,张派青衣掌门人王蓉蓉带来的《西厢记》选段,余派、杨派老生杜镇杰带来的《空城计》,著名叶派小生李宏图(微博)带来的《周仁献嫂》,程派艺术的杰出传人迟小秋带来的《锁麟囊》选段,马派老生朱强(微博)带来的《苏武牧羊》选段,著名梅派青衣董圆圆带来的《杨门女将》以及著名裘派花脸陈俊杰带来的《铡美案》。

  除此之外,著名京剧名家、老生李崇善,青衣闫桂祥也将特邀加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