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50场巡演后重登北京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4:19  北京日报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50场巡演后重登北京舞台《三毛流浪记》剧照

  结束了历时3个月、历经17个城市的第一轮全国巡演后,2月15日,由音乐人三宝(微博)、编剧关山联手打造的原创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将重登保利剧院舞台。

  在去年的50场巡演中,这部讲述饥饿与人性的剧作受到各地观众——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的热烈欢迎,它以一种新的艺术形式赋予了“三毛”这个再熟悉不过的漫画形象以新的生命。一路走来,该剧的名头越叫越响,到最后一站呼和浩特,还有观众专程从外地赶来,只因为在自己的城市没有看上《三毛》。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束巡演后参加的广东省艺术节上,该剧一举斩获涵盖所有舞台表现形式在内的9项大奖,又在其后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东莞音乐剧节上,与韩国音乐剧《图兰朵》、国家话剧院的话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同台竞技,夺得优秀创作“莞香奖”。

  经历了50场演出后的“三毛”褪去了首演时的青涩与稚嫩,显示出历练与打磨后的光彩。18位演员的表演更为娴熟,许多本不是声乐出身的也逐渐唱出了专业范儿,加上与现场乐队的默契配合,整出音乐剧的演绎都更加流畅自然。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