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牛飘领衔《欲望花园》2月国家大剧院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5:54  新浪娱乐微博
那威定妆照 那威定妆照
那威搞怪逗趣 那威搞怪逗趣

  新浪娱乐讯 话剧《欲望花园》将于2月17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上演。该剧由韩杰(微博)执导,胡可、牛飘(微博)、那威(微博)等主演,去年11月曾在国话剧场首演。剧中,谈吐幽默的主持人那威惨遭导演韩杰“毒手”,从贫嘴变为一名沉默寡言的自闭症患者。

  那威被导演逼成“哑巴”,变自闭症患者

  在《欲望花园》这部交织着欲望、金钱、性与背叛的荒诞话剧中,那威演绎的是一个轻微自闭症患者,作为剧中拜金女“詹妮”的邻居,他疯狂迷恋着詹妮,同时他也是剧中唯一一个没有被金钱冲昏头脑的人。导演韩杰也表示过那威饰演的“自闭男”是戏中的天使,是整部戏最纯洁、最真实、最接近真相的一个人。虽然那威在剧中的戏份不是最多的,但是这个角色本身对于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舞台上那威体态随意,将这个略带忧郁气质的“自闭男”演绎得十分可爱。

  主持人那威跨界演出碰撞戏剧人生

  《欲望花园》是一部在表演上有很大难度的作品,导演韩杰曾声称《欲望花园》是一部心里尺度很大的戏。而这个“忧郁自闭男”的角色对于主持人出身的那威来说,难度更是可见一斑。剧中,那威饰演的话剧角色有着他独特的一面,因为这个角色要求带有一定的忧郁气质,“自闭”的性格也决定了这个人物的台词很少。排练过程中,一向善于用言语表达自己的那威只能用肢体语言来展示人物内心。排演过程中为了塑造好这一角色,那威多次与胡可、牛飘交流心得,不断地完善,将这一人物呈现在观众面前。(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