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光嘉年华》提供免费机票邀异地恋情侣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时光嘉年华》 《时光嘉年华》
《时光嘉年华》剧照 《时光嘉年华》剧照
《时光嘉年华》剧照 《时光嘉年华》剧照
《时光嘉年华》剧照 《时光嘉年华》剧照

  点击进入木马剧场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将于2月6日-14日在北京木马剧场进行二轮演出。该剧讲述了异地恋情的种种幸福和痛苦。该剧导演表示,这部戏想要表达给现实中的我们应当坚守自己的爱情,不必在意时间和距离,勇敢爱,创造我们自己的嘉年华。

  据悉,木马剧场将在《时光嘉年华》演出中为异地情侣提供见面机会。第一轮网络征集异地爱情故事的活动将会继续进行,同时木马剧场将在参加故事征集活动中抽取4对恋人,提供免费机票和住宿,并分别于进行的8场演出中相聚。具体参加方式详见木马剧场新浪官方微博。(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