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谈再战春晚自称提供“方便”地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20:14  新浪娱乐微博
周立波做客微访谈 周立波做客微访谈

  点击进入微访谈回顾页面

  新浪娱乐讯 周立波(微博)继兔年除夕在东方卫视(微博)与春晚大打擂台之后,昨天(22日)晚,壹周立波秀的除夕特别节目再度向春晚“叫板”。今天下午,周立波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分享除夕夜挑战春晚的感受,调侃称《春晚立波秀》只是朋友们看央视春晚(微博)的时候能“方便”一下的地方;并称赵本山未能出席春晚是在正确时间潇洒说再见;而谈到《中国达人秀》,他则表示“出名的地方也可以出事”。

  谈立波秀:看春晚时“方便”的地方

  周立波做客微访谈,自然无法避免被问及对央视春晚的看法,他回答道:“文艺(微博)节目明星偶像正如青菜萝卜各有喜欢,对春晚既无贡献亦无资格点评了,有人不满意一定就有人满意,这叫众口难调,所以,我一直坚持文艺表达应细化到台上台下的对等。三人合‘众’人分粗细,品分雅俗,趣味相投才能妙趣横生。”

  而当一名网友称赞海派清口比春晚好看,并问周立波是哪年开始不看春晚时,他调侃说自己的节目只是观众看央视春晚的时候能方便一下的地方,“不要这样拿我和春晚去比,你是想夸我但这会害到我,《春晚立波秀》只是朋友们看央视春晚的时候能方便一下的地方,仅此而已。”

  谈赵本山:在正确时间潇洒说再见

  赵本山今年未能参与央视春晚,网友问周立波对此怎么看,他直言在正确的时间说再见是艺术家最完美结局,“成名只是成功的一半,成名以后在一个正确的时间潇洒的说再见,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这才是一个艺术家完美的结局!本山大哥永远是一座无法逾越的丰碑,向他致敬!并期待着本山大哥再一次的阳光灿烂!”

  名为“小白爱英伦-England”的网友问周立波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是幽默的人,他幽默用春晚和赵本山的关系做比喻,“我在台上所呈现的就是生活中的本人,我不喜欢装,除非需要装的时候,因为有时候装也是一种有礼貌的表现,但我确实很少装,如果有人认为我是在装,那只是白天不懂夜的黑,月亮不懂太阳的心,银行不知老百姓的痛,股票不懂股民的恨,春晚不知本山的怨……”

  谈达人秀:出名的地方也可以出事

  周立波日前缺席《中国达人秀》,对此,有网友希望他能透露放弃出席的原因,但他坦言不方便透露,”不方便。任何指责都是对共同昨天的不负责,任何解释都可能导致多方的不公平,能不能聊点别的。”而至于是否以后都不会再出现在达人秀,周立波没有做正面回复,“我很少对以后的事情在今天确定。”

  名为“小怪兽梓歆”的微博用户 向周立波提问,“参加达人秀就可以出名?”周立波答道:“任何事情都是双刃剑,可以出名的地方也可以出事。”(覃覃/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