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杂技团两组节目获国际马戏“金小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15:34  东方早报
《腾跃大跳板》 《腾跃大跳板》

  早报讯 世界上最大的马戏赛场“第36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比赛”于2012年1月19日至22日在摩纳哥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西班牙、蒙古、摩洛哥、巴西和中国等20个国家的29个杂技和驯动物节目参加了为期4天比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奖项在昨天凌晨揭晓。上海杂技团参赛的《腾跃——大跳板》和《男子艺术造型》两节目共同荣膺本届比赛的“金小丑”奖。这也是中国杂技节目参加该节比赛历史上最优异的成绩。

  据悉, 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创办于1974年,每年举行一届,迄今已举办了36届,无论从规模还是从影响力上看,都是世界上最高等级的杂技赛场。图为《男子艺术造型》。

  早报记者 潘妤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