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2月3日起上演 女高音幺红将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2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国家大剧院宣布,原创歌剧《赵氏孤儿》将于2月3日至6日再度登台与北京观众见面,本轮演出中,著名女高音幺红将加盟,与袁晨野和梁宁合作。另外,《赵氏孤儿》已受到香港文化中心邀约,将于今年3月赴香港演出。

  据大剧院负责人介绍,《赵氏孤儿》此轮演出中,女高音幺红将饰演公主一角。幺红说:“《赵氏孤儿》是我和大剧院合作的第一个中国戏,要给大家展现一下我的中国功夫。”谈及剧中角色,幺红认为,“这是个大气中见细致的人物,一定要‘含着演’,这对我很有挑战。”据了解,歌剧《赵氏孤儿》受香港文化中心的邀请,将于今年3月份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这也是国家大剧院继《图兰朵》赴韩国演出之后又一部走出去的原创剧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