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何冰将再演《鸟人》 纪念人艺建院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18  京华时报微博
濮存昕排练《鸟人》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濮存昕排练《鸟人》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 何冰、濮存昕(微博)主演的《鸟人》在北京人艺再度排练,作为建院60周年纪念演出,该剧将于2月4日至2月12日在首都剧场上演。

  此次重新排练调整了该剧的节奏。一段由濮存昕饰演的心理学家和何冰饰演的三爷的对手戏中,何冰和濮存昕一人说词一人打节拍。原来,前几轮演出观众觉得这段台词信息量大,节奏太快了会有遗漏,可节奏慢了又不能体现该剧特有的语言风格。最后,两人一起想了个办法,确保这段戏的细节准确。

  扮演三爷的何冰是从林连昆手中接过这一角色,此前何冰坦言压力不小,再度排练该剧,何冰显得轻松了许多。对于何冰的表演,濮存昕认为他继承了林连昆的特点,又有自己的风格。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