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两部青春剧情人节期间接档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红白玫瑰(时尚版)》剧照 《红白玫瑰(时尚版)》剧照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前后,田沁鑫(微博)执导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及《夜店之天生绝配》,将在国话剧场及人艺实验剧场接档上演。这两部分别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及电影《夜·店》的话剧,均全部由年轻演员挑大梁演出。

  《红白玫瑰(时尚版)》相比张爱玲的同名原著,故事及形式有所创新,着笔挺西服的海归男,摇身变作穿现代职业装的新女性,变了性别的主人公,工作上生活上双强势,丈夫白玫瑰让她觉得庸常乏味,上司红玫瑰让她红心怦怦,“弃白”还是“弃红”,心中情感小人与道德小人在不断斗争,她的困惑也是8090后的困惑。本剧2010年初北京首演,目前已在韩国及国内20余个城市演出160余场。2月9日,该剧将在国话剧场上演,并将持续演出至2月14日情人节。

  田沁鑫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则将接档《红白玫瑰(时尚版)》于2月14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并将持续演出至3月9日。此次演出删除了曾引发争议的广告植入元素。(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