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5日每晚直播德云社相声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7:18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于谦、侯震(从左至右)表演《武坠子》 郭德纲、于谦、侯震(从左至右)表演《武坠子》
湖广会馆 湖广会馆
2月5日节目单 2月5日节目单

  点击进入直播间>>>(直播前开启)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3日、4日和5日晚,德云社将在张一元茶楼、湖广会馆、三里屯小剧场和天桥德云社大本营奉献四场相声演出,“掌门人”郭德纲(微博)都将演出大轴。其中,湖广会馆是德云社新开第五家小剧场,将在今后常年演出相声。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这四场演出。直播时间分别是:2日19:00,3日20:00,4日19:30,5日19:15。

  位于北京南城的湖广会馆今年与德云社以票房分成的形式合作推出相声演出,这也是继天桥德云社、三里屯德云社、张一元茶楼、前门广德楼之后,德云社在京开设的第五家小剧场。除发家之地天桥小剧场属于德云社自己的产业外,其余四家剧场都是以票房分成的形式与德云社合作。新开设的湖广小剧场周二至周日晚各一场,周六日下午各一场,即每周有八场演出。节目由德云社目前拥有的一队、二队、三队和青年队四支队伍的演员轮流演出,每周一换。另外四家小剧场除前门广德楼由德云社青年队(微博)长期驻场演出外,其余也由四队轮流演出。

  2月2日郭德纲、于谦(微博)不仅将以经典相声名段大轴,还将为演出《武坠子》的郭麒麟(微博)、阎鹤祥把场。《武坠子》经郭德纲、于谦在德云社跨年晚会演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热捧,呼声非常高。

  2月3日是德云社在湖广小剧场的首次演出,郭德纲比较看重的几个徒弟烧饼、曹鹤阳、岳云鹏(微博)都将有节目献上,郭德纲、于谦也将在最后献上大轴,不过究竟是什么节目目前德云社还未对外透露。2月5日,郭德纲还将在天桥德云社剧场现身,不仅与于谦合说对口相声,还将与栾云平、高峰、邓德勇(微博)上演群口相声《文武训徒》。 (徐菲/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