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开启二轮 代班三毛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8: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15日-18日,三宝(微博)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将开启第二轮演出,在保利剧院连演四场。三宝表示,舞台上的三毛会延续漫画人物的气质。2月2日媒体探班当天,剧组对第一幕第二幕进行了片段彩排。所有成员都被一位临时代班的“三毛”逗得哈哈大笑。

视频:音乐剧《三毛流浪记》探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代班三毛逗人乐

  三宝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去年首轮全国巡演共上演55场,并在第十一届广东省艺术节上获得优秀剧目一等奖、优秀音乐创作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表演奖、优秀舞美设计、优秀灯光设计、优秀服装设计等9项荣誉。今年2月15日-18日,该剧将开启第二轮演出,在保利剧院连演四场。2月2日媒体探班当天,演员们在钢琴伴奏下,进行了第一幕、第二幕的片段排练。饰演三毛的演员石心玉缺席,由另外一名演员代替排练。而这个“新”三毛的表演很不一样,惹得三宝和导演在一旁哈哈大笑,其它演员也绷不住边演边笑。剧中饰演“牢头”的演员唱功比较突出,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演员正是前年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亚军得主孙晓亮。

  延续漫画人物气质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是第一次将三毛这个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搬上音乐剧舞台。三宝表示,尽管音乐剧有了歌、舞的元素,但仍旧尊重原著中的气质,三毛仍旧是那个乐观、善良、对生活渴望的孩子。剧中饰演小男孩角色的三位演员全部是成年女演员。三宝表示这是舞台上常用的技术手法,因为男孩从十三四岁变声后,声音上就已经达不到小男孩角色的塑造要求,因而通常都是女演员来演小男孩,不论是个头还是嗓音都比较接近。这轮演出主演阵容维持不变,舞蹈演员稍有变动。前一轮全国巡演55场加上前期排练,共历时四个月。这一轮,部分演员因所属院团有其它演出任务,没有与剧组继续续约。(崔一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