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先锋相声开箱 “大事秀”拿娱乐“开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2:41  新浪娱乐微博
圣诞 圣诞

  新浪娱乐讯 2012年2月25日,先锋相声团队“鸣乐汇(微博)”将在“老地方”——北京宣武文化馆给相声迷们带来2012年的首场“大事秀”。该场大事秀将是一场盘点火爆娱乐事件的时事秀,除“鸣乐汇”已定话题外,微博粉丝留言也将成为这场“秀”的备选话题。

  你还在看娱乐频道吗?还在看娱乐杂志吗?现在,你有了新的选择,就是听相声说娱乐。无论是对新版《西游记》有看法;对春晚有意见;还是在追看《宫锁珠帘》,李鸣宇(微博)都将通过大事秀盘点评析,让你找到共鸣。看大事秀,“请拒绝挨宰”!

  “鸣乐汇”从去年10月开始,每月底都会上演“大事秀”专场,将时事热点以轻松的语气,创新的段子再次演绎在观众面前。搞笑的语言,丰富的形式让大事秀深受相声爱好者的追捧,更有网友称大事秀可以媲美周立波(微博)的《壹周立波秀》。

  地址:北京市新西城(宣武)文化馆(南二环开阳桥东北角)

  地铁路线:地铁四号线陶然亭站C口出往南300米即到。

  订票电话:15010665758 

  400-610-3721

  票价: 50、80、120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