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新《夜店》将登人艺 《玫瑰》情人节接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红白玫瑰(时尚版)》剧照(摄影田雨峰) 《红白玫瑰(时尚版)》剧照(摄影田雨峰)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摄影王黎)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摄影王黎)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田沁鑫(微博)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将在国话剧场再度与观众见面,并持续演出至2月14日情人节,本轮演出结束,本剧将改版成“音乐话剧”版。而在情人节演出当日,田沁鑫改编自电影《夜-店》的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会在人艺实验剧场以全新面貌接档上演。

  时尚《玫瑰》即将变身音乐话剧

  话剧《红白玫瑰(时尚版)》让张爱玲原著中的主人公,旧上海的海归男穿越来到当下,变性成为时代新女性。该剧用幽默、犀利又不失温情的手法,精准关照当下都市8090后的爱情、工作与生活。首演至今2年不到的时间,本剧已在韩国首尔及北京、上海等国内外20余个城市演出160余场。2月9日,本剧将亮相国话剧场,并持续演出至2月14日情人节。此轮演出,也是本剧改版前的最后一轮演出,之后将会加大音乐成分,改版成“音乐话剧”,并将更换大部分演员。

  《夜店》:新面貌情人节接档上演

  而在情人节当天,田沁鑫根据电影《夜-店》改编的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接档《红白玫瑰(时尚版)》,在人艺实验剧场以全新面貌开始新一轮的演出,并持续演出至3月9日。话剧《夜店》2011年北京首轮演出时,9个年轻演员用手中极为简单的道具9个板9个箱,用幽默、夸张的台词及动作,勾勒中国当下浮世绘。半年时间,本剧已在北京、上海、重庆、长沙等国内数十个城市演出60余场。此次亮相人艺,剧中曾引争议的植入元素,将全部去除,并在台词及结构上给予多处调整。(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