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府井》元宵节终落幕 战卫华不舍“肖满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战卫华剧照 战卫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王府井》自第一场演出至昨天落幕,历经近一年时间,共四轮公演,为数70场,场场爆满。

  而剧中最出彩的人物并非满宫满调的掌柜佟寿春,而是战卫华扮演的唯一一个主要反面角色——肖满金,这个势力务实,自私却怀揣梦想摸爬滚打一辈子的人,虽然不完美却经得起推敲,生活中何尝没有这样的人呢?战卫华被问到已经演到第四场的心情时说道:“如果说首演的时候,我内心还有一点点忐忑的话,那么现在到第四轮演出,我对剧本的把握更深刻了,细节的处理也更含蓄、更充满内在的力量,每次演出甚至是彩排我都会尽力收拾修整我的戏,期待着以后的演出中能够能加精益求精!”

  据悉,此次落幕的是《王府井》这部大型话剧的上半部,下部将于不久后与观众见面,下部戏中,该剧将带领观众一起跨入这条百年金街的现代历史进程中,在现实背景下,那条老街上的人们与他们的子孙将一起呈献给观众一个更加真实、亲切、荡气回肠的故事。(文/辛明)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