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先锋相声开箱在即 李鸣宇大事秀论方韩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龙年已经到来,鸣乐汇(微博)先锋相声将在春节后的2月25日进行开箱演出。作为新年首场演出,李鸣宇(微博)将带来备受期待的“大事秀”。

  从去年十月开始,鸣乐汇每月都推出经典招牌节目:先锋相声大事秀,诺亚方舟、乔布斯、绿领巾、事业线等爆笑话题一定令看过的观众记忆犹新吧。

  春节期间,引人争议的话题更是连续不断,用“将PK进行到底”这句话来概括再合适不过了。新春晚PK老春晚:没有本山大叔的春晚是否让您满意?不满意尽管吐槽,因为鸣乐汇从不给观众找trouble;方舟子PK韩寒:方舟子质疑韩寒代笔事件不断升级,方、韩两派支持者更是在激烈论战中度过了龙年春节,事态将如何发展,请听李鸣宇犀利点评;新西游PK老西游:张纪中版西游记近日“大闹”电视荧屏,那些妙趣横生的幕后故事与搞笑演绎尽在25日晚鸣乐汇的剧场舞台上。

  想念先锋相声的您,一定不能错过李鸣宇的龙年首场演出,开箱演出就上“大事秀”,此番重磅出击一定让您新年乐开怀。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文化馆(南二环开阳桥东北角)

  乘车路线:54,381,646,63,454,377,121,741路。

  地铁路线:地铁四号线陶然亭站C口出往南300米即到。

  订票电话:15010665758

  票价: 50、80、120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