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3月底广州开演 剧情经典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3:48  南方都市报微博
《四世同堂》男主角黄磊 《四世同堂》男主角黄磊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由老舍名著改编,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微博)执导,黄磊(微博)、秦海璐(微博)、辛柏青(微博)、朱媛媛(微博)、陶虹(微博)等主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广州白云(微博)国际会议中心连演两场。日前,记者从演出主办方了解到,2月2日开票至今不到一周内,《四世同堂》在网上的售票率已超过5成。(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网)

  田沁鑫导演坦言,这部戏一年之内能在全国2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超过100多场,是一个奇迹:“这源于老舍先生作品本身的生命力,一场3小时的人文大戏也能坐满观众,让我看到了中国戏剧的希望。这真是一出看角儿的戏,能凑几个角儿来演不容易,他们演得真好。《四世同堂》里讲的是中国人的坚持,在真实的情感面前,无论是哪里的观众,感受都是一样的。”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