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经典话剧《欲望花园》登国家大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2:04  新浪娱乐微博
《欲望花园》剧照 《欲望花园》剧照
《欲望花园》剧照 《欲望花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欲望花园》即将于2月17日在国家大剧院(微博)上演。这是该剧继去年年末在国话剧场首演后,再一次登上首都舞台。该剧由韩杰(微博)导演,胡可、牛飘(微博)、那威(微博)、贾妮(微博)等主演。

  《欲望花园》剧本出自美国著名剧作家爱德华-阿尔比之手,这位曾经三次获得“普利策奖”、两次夺取“托尼奖”的大师级剧作家,被称作“美国荒诞派戏剧第一人”,在世界戏剧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这部批评美国社会虚荣浮华的《欲望花园》,正是其代表作品。1967年《欲望花园》在百老汇上演,不仅风靡一时,更在之后的半个世纪中成为最具人气的话剧之一,几乎每隔一年就要在英国和美国的剧场中演出,并获奖无数。执导过《欲望花园》的不乏欧美名气卓著的导演,他们大多认为,“《欲望花园》展示出鲜血淋漓的人性真相,故事内容环环相扣,又悬念迭起,能够迅速勾起观众的观看欲望。”

  该剧在舞台灯光上,具有炫目的效果,与剧中的故事相映成辉。比如在理查、詹妮夫妇家中举行奢华的晚会时,舞台灯光明暗结合,色彩丰富迷离。其次,服装上十分精致,胡可饰演的詹妮在剧中变换多套服装。此外,台上的道具也充满欧式风格。(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