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店》情人节亮相人艺 田沁鑫再度大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田沁鑫给演员说戏 田沁鑫给演员说戏
热烈的歌舞等优点保留并适当放大 热烈的歌舞等优点保留并适当放大
演员排练高潮环节 演员排练高潮环节
演员排练高潮环节 演员排练高潮环节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2月14日登陆人艺实验剧场,并持续演出至3月9日。对于这部付出的时间与心血甚至超过话剧《四世同堂》的喜剧,田沁鑫异常看重,曾在深夜集中调整130余处,删减近30分钟的戏份。上周末,她又花两天时间再度大幅调整该剧,希望人艺演出时,演员能以幽默而非搞笑的方式,让观众最大程度的感受到共振的快乐。

  根据电影《夜·店》改编的话剧《夜店》,于2011年6月北京首演。该剧以原电影人物关系为基础,从一场看似严酷实则荒诞的“七星级”警察局深夜审讯开始,警察要嫌疑人老实交代案发当晚在超市里的所作所为,七位嫌疑人却皆左顾右盼,交代的全是“前史”,社会种种怪现状在“跑题”的审讯中被逐一带出。

  去年首演时,该剧部分剧情及植入元素引发争议,导演田沁鑫针对观众意见对该剧进行调整,去除了植入元素,并就剧情上的牵强处及一些台词进行修改,热烈的歌舞、演员随剧情发展边演边涂鸦的设计、警察与劫匪两位一体“分裂”互搏等优点,保留的同时适当放大。(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