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声川携宋少卿亮相 《十三角关系》拉开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9:33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北京2月13日电(记者王珏)2月13日,赖声川(微博)率《十三角关系》主演宋少卿(微博)、周扬(微博)、邓家佳(微博)、赵蕙梓亮相保利剧院。赖声川导演2012年的开年大戏自春节过后就开始了紧张地排练,该剧将于2012年3月正式上演,这也拉开了2012年度北京央华暨赖声川演出季的序幕。

  《十三角关系》剧情从一位知名电台女主持人,得知她的“立委”老公和一名财经女强人有外遇开始…… 看似简单的三角关系,因同时参揉纠葛着两个女人之间、先生与老婆之间、先生与情妇之间间等种种情感,因而延伸发展出错综复杂的十三角关系。赖声川导演说坦诚这是一部充满批判能量,莫里哀式的现实主义喜剧。

  据悉,该剧在1999年台湾首演时因其“移步换景”的舞台设计引起了观众的热捧,此次在内地的演出,赖声川导演为了让观众能有更好的视觉享受,将对该剧的舞台设计进行全新改造。

  2012年度北京央华暨赖声川演出季将通过《十三角关系》在北京保利剧院的首演(3月8、9、10日)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剧组将移师西安、广州、深圳、长沙、杭州、上海、合肥等地展开全国巡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