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一星”邀残疾人听戏 低票价套票卡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由北京京剧院(微博)、梅兰芳大剧院联合主办的北京京剧“每周一星”惠民低票价开票暨向残疾人赠票仪式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北京京剧院李恩杰院长与梅兰芳大剧院负责人余声共同向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北京京剧“每周一星”全年周末演出1560张演出票。

  低票价套票卡首发

  “每周一星”活动是贯穿2012年全年的京剧演出活动,分为名流之星、中坚之星、青春之星三个版块。来自北京京剧院一团、梅兰芳京剧团、青年团的52位优秀演员于每周末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大戏。北京京剧院与梅兰芳大剧院采取了资源互补合作模式和规范化市场运作方式,打造京剧明星。为让更多的百姓走进剧院,北京京剧院、梅兰芳大剧院响应首都剧院联盟的倡议,在北京京剧“每周一星”活动中开辟低票价区,推出惠民低票价套票卡及年票优惠卡。活动现场,北京市文化局巡视员、首都剧院联盟副主席吴然为首套惠民低票价套票开票。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套票卡销售近百张。惠民低票价套票卡限量共计发售600张,每张200元,可换购10张门票,一场戏票价相当只花20元。

  赠票千张邀残疾人听戏

  此次演出活动,北京京剧院、梅兰芳大剧院共同向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北京京剧“每周一星”每场30张演出票,52场演出共计1560张演出票,送给平常很少有机会进入高雅艺术殿堂和一些爱好京剧艺术的伤残人士的。梅兰芳大剧院负责人余声透露,这些赠票全部是一楼比较方便的位置,为部分肢残人士提供入场方便。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表示:“此次惠民低票价套票卡的限量首发将会是一个开端,让群众有戏看,能看得起戏。优秀的精品演出和大批惠民低价票的推出,势必将让很多人开始进行文化消费,让更多的人走进剧场,了解京剧,关注京剧艺术,分享国粹京剧艺术的魅力。”(崔一佳/文 孙慧/图)

  附:

  北京京剧“每周一星”惠民低票价套票卡限量共计发售600张,每张200元,每人限购2张。每套票卡限购“每周一星”50元票价演出票10张;限购场次:“名流之星”演出票1张,“中坚之星”演出票2张,“青春之星”演出票7张。另外发售“每周一星”年票优惠卡:面值2000元卡限购“每周一星”280元票价演出票10张;面值1500元卡限购“每周一星”180元票价演出票10张;面值1000元卡限购“每周一星”120元票价演出票10张;面值500元卡限购“每周一星”80元票价演出票10张。年票优惠卡不限场次。票卡只限梅兰芳大剧院售票处现场购买,可一次性换取全部10张演出票,亦可分次按需换取。此套票卡的优点除看一场戏票价相当只花20元外,还有类似公交卡一样便于戏迷观众看戏;持卡可在今年内自选想看的戏,只需提前到剧院售票处刷卡取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