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事如期》办发布会 赵倩赢得邹静之极大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花事如期》新闻发布会赵倩赢得邹静之肯定 《花事如期》新闻发布会赵倩赢得邹静之肯定
赵倩美丽大方亮相《花事如期》新闻发布会 赵倩美丽大方亮相《花事如期》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邹静之(微博)编写、青年才俊黄盈执导以及知名演员赵倩、董汶亮共同完成的龙马社话剧《花事如期》,在国家大剧院(微博)举行了别样精彩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作为该话剧的女一号赵倩,得到了话剧创作者邹静之极大赞赏,并表示非常看好她们的表现,并声称他们是最棒的团队组合。

  邹静之逗趣“不敢看” 现场大赞赵倩

  知名编剧邹静之历经三年完成话剧作品《花事如期》,他却声称“不敢看”到排练现场观看,给现场的媒体记者留下无限遐想。但在发布会现场,对剧组工作人员都非常看好,并说在后台与演员研讨的时候,赵倩的一席台词讨教,让他信心满满。原来作为女一号赵倩看到剧本时就爱不释手,可自排练至今都没有与邹静之碰到面,所以她趁着新闻发布会之前难得的的十几分钟进行研究,得到了邹静之先生的极大认可与肯定。

  殊不知,邹静之与赵倩早有不解之缘,在10年前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时,就曾经邀请她参与话剧演出;在2011年的一次话剧欣赏时让他们再续前缘,随后的《报警者》得到他无限赞美;而在这部话剧正在上映中,《花事如期》的剧本已经到了赵倩之手,她完全为话剧的情节深深吸引,也为邹静之的才华而深深折服。

  赵倩“深陷花事” 顶住压力用演技说话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隶属于国家话剧院演员的赵倩,曾经出演过众多各类的话剧。而此次她挑战只有两个主人公的戏剧,让观众在将近2个小时时间不离开,而且愿意坐下来听你说,看你的表演,这给了她很大压力。而这种压力成了无形的动力,让赵倩一遍又一遍的挑战自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在接到这个剧本时,我就完全被这个故事感动;当在前期彩排中,压力成了坚持下去的最强动力;在渐入佳境之时,我有种灵魂出窍的快感和过瘾。”

  在得到邹静之称赞后,媒体记者也极力邀请赵倩现场将那段台词进行表演。她深情地演说,赢得现场记者的一致赞许,虽然只有几句话,却足以见到这位资深表演者的台词功底和精湛演技。在发布会结束后,她又找准时机向邹静之先生探究,剧中人物的个性和特点,她想了解话剧创造者赋予这个人物的灵魂,借此去抓住人物的精髓,也给予观众最真实的“邹静之式的海伦”。赵倩敬业和勤奋精神令人感动,也足以看到这位演员对话剧人物和广大观众的尊重。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