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毛》首轮巡演感动孩子 再登深圳保利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56  深圳晚报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剧照 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剧照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裴军运)2月28日至3月1日,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将再次登上深圳保利剧院(微博)的舞台,该剧由著名音乐人三宝(微博)、著名编剧关山联手担纲制作,经历了去年50场的首轮巡演后,该剧已被打磨得非常细致。去年,该剧作为第十一届广东省艺术节开幕式暖场演出,博得好评,并一举获得优秀剧目一等奖、优秀音乐创作奖、优秀表演奖等9项大奖。2012年,该剧继续全国巡演。  

  许多看过首轮演出的观众表示,他们本意只是带着孩子认识一下生活在旧上海的流浪儿童,没料到,孩子看得意犹未尽,收获了意外的触动。

  《三毛流浪记》没有太多噱头,舞美设计简洁明了,全剧的故事和音乐非常有吸引力。其中,两个最有代表性的唱段《全世界》和《温暖》,每每在剧场响起时,四下俱静,仿佛清澈的声音涤荡了所有的浮华喧嚣。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演员造型以及服装非常接近张乐平笔下的漫画人物,特别是三毛的造型,与漫画形神皆似,一出场就鲜活地演绎出一个让人疼惜的流浪儿形象。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