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癫狂戏剧《夜-店》删除植入广告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2:0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晚,田沁鑫(微博)改编自电影《夜·店》的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在人艺实验剧场以全新面貌上演,曾引观众争议的植入元素被去除。

  话剧《夜店》讲述了都市小人物在一夜之间一家24小时超市发生的一连串环环相扣、笑点百出的悬疑故事。名贵钻石在24小时便利店不翼而飞后,老板娘、店员及讨债人甚至观众皆成嫌疑人。剧中,9个年轻演员用手中极为简单的道具,9个板9个箱,载歌载舞制造出数场高潮迭起的意外,用幽默、夸张的台词及动作,生动勾勒中国当下浮世绘。在当晚的演出中,曾引争议的植入广告被去除,并在台词及节奏上给予多处调整。当晚,田沁鑫另一部青春剧,《红白玫瑰》在国话剧场迎来改版前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将会加大音乐成分,改版成音乐话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