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光剧院获神秘梁先生襄助 李居明相信有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8:35  新浪娱乐微博
李居明(左一)表示前天接获一位梁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帮忙他约见业主并递交新计划书。 李居明(左一)表示前天接获一位梁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帮忙他约见业主并递交新计划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世天戏剧团》创办人的李居明表示,今天早上要与新光业主见面,商讨有关北角新光戏院于本月19日结业的问题。他透露前天接获一位梁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帮忙他约见业主并递交新的计划书。

  李居明表示与新光戏院业主一直都以书信来往,直到前天接获一位梁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帮忙他约见业主并递交新计划书。问到梁先生会否就是梁振英?李居明只说:“这个是神秘人,他是八和会馆的顾问,觉得这是他的责任,同时不想老人家发起游行,担心会造成意外。”李居明又称新光业主都很支持粤剧界,答应七至十日内会给他回复。李居明指相信会有曙光。(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