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新版《夜店之天生绝配》人艺热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话剧《夜店》剧照 话剧《夜店》剧照
观众秀爱的甜蜜 观众秀爱的甜蜜
观众排长队等候入场 观众排长队等候入场
观众或叫好或用手机记录精彩 观众或叫好或用手机记录精彩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大幅调整后的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正在人艺实验剧场热演。该剧讲述7名职业有别的嫌疑人就超市钻石丢窃,深夜接受警察的审讯,众人正问邪答,关系逐渐发生变化,审讯室一度变作“爱情速配现场”。

  相比该剧之前亮相的东方先锋剧场及国内诸多城市的大剧院,人艺实验剧场较小的空间,也让观众的情绪在互动环节更易被演员点燃。配合此次演出主题“2012,情人节开始,狠狠爱”进行的“爱的宣言”等活动,则让不少前来看戏的情侣或友人,在剧场大晒甜蜜。据悉,该剧将在人艺实验剧场持续演出至3月9日。(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