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台上再玩激吻被摸胸 尴尬遮胸缩一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2:33  新浪娱乐微博
何韵诗被赵逸岚施以胸袭,重演Eason与阿诗一幕 何韵诗被赵逸岚施以胸袭,重演Eason与阿诗一幕
惨被偷袭的何韵诗尴尬得以手护胸及缩成一团 惨被偷袭的何韵诗尴尬得以手护胸及缩成一团
连导演林奕华上到台都被众女围住又摸又亲,大享艳福 连导演林奕华上到台都被众女围住又摸又亲,大享艳福

  新浪娱乐讯 一连九场的舞台剧《贾宝玉》前晚圆满闭幕,何韵诗(微博)和陈奕迅(微博)(Eason)日前合唱《芳华绝代》激吻兼摸胸。然而,据据@HKchannel 微博透露,前晚十二金钗和阿诗表演完毕后即兴再献唱《芳》曲,阿诗被十二金钗又摸又亲嘴,尴尬的以手遮胸及缩成一团。而攻击她的人中,就有与她传出绯闻的路嘉欣。

视频:何韵诗舞台上玩女女激吻 被众女摸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韵诗和陈奕迅日前在黄伟文的作品展上合唱《芳华绝代》时激吻之余,何韵诗更被陈奕迅狂摸胸,两人的火辣片段在网上引起热议。2月19日晚上何韵诗主演的舞台剧《贾宝玉》在演艺学院演出尾场,众人在台上拿当日激吻事件做话题,演出时提到有杂志封面的标题竟是《后台见到何韵诗和容祖儿(微博)互摸及湿吻》,全场当即爆笑。

  何韵诗、林奕华(微博)被强吻

  当晚演出结束时,台上播出《芳华绝代》的曲子,十二金钗拿出一张椅子给何韵诗安坐,并趁其不备向她袭胸,其中包括与何韵诗传绯闻的路嘉欣。众人狂摸何韵诗并激吻她,令何韵诗尴尬得不敢动弹,除了以手护胸外,更缩成一团避免被揩油。惨被偷袭的何韵诗其后还击,并捉住赵逸岚嘴对嘴亲吻。最后连导演林奕华也惨遭整蛊未能幸免,被十三个美女围攻并亲吻的他直呼香艳。

  何韵诗不介意被捉弄,演《贾宝玉》半年无假

  何韵诗表示,已习惯他们玩得这么猛烈,她直言:“因为这个话题(指和陈奕迅激吻摸胸)这么热门,大家就试试。”何韵诗透露,3月底开始开始巡演,半年内不能放假,她坦言:“做这么多场舞台剧,我都不知道加起来,有没有两场红馆(挣到)的钱,完全为艺术牺牲。”(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