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色办公室》再登场 詹瑞文孟京辉又会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詹瑞文(微博)执导、孟京辉(微博)监制的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将于今晚(2月21日)在蜂巢剧场再度上演。詹瑞文与孟京辉这对老友在该剧二轮公演前再度聚首,剖析剧作。

  詹瑞文孟京辉再度“会师”

  《桃色办公室》这部融合了鬼马不拘与先锋深刻两种风格的时尚爆笑作品,将在蜂巢剧场再度上演,该剧用高度概括的手法和直刺真相的视角展示了办公室里权力与地位的明争暗斗,对于即将离开校园走入职场的毕业生们以及正在职场漩涡摸爬滚打的office达人们来说,无疑是新鲜的指南。日前,该剧导演詹瑞文特地从香港飞来北京,在蜂巢剧场与孟京辉碰头,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并发表微博称:“跟老孟和一班演員在蜂巢剧场再造精彩,明晚《桃色办公室》又來了,看吧!一定笑爆嘴!”

  斩获小剧场单周销售冠军

  《桃色办公室》于去年年底在蜂巢剧场首演,场场爆满的杰出表现让该剧积攒了不少粉丝,此番二轮公演更是票房飘红,在2月13日-19日大麦戏剧统计的第十三期戏剧销售排行榜中一举斩获小剧场单周销售冠军。剧中一人分饰多角,用一周的每一天作为分场,将办公室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刻画得精彩到位,引起不少观众的强烈共鸣。该剧中的几个经典角色如“送水辉哥”、“湖南大舌妹”、“安定门英语哥”等的爆笑表演令人过目不忘。据悉,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本轮演出将于蜂巢剧场连续爆笑上演两周。(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