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才导演黄盈带话剧《未完待续!!!》回归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0:04  上海青年报
鬼才导演黄盈带话剧《未完待续!!!》回归上海演出海报

  本报讯 记者杨汶 鬼才导演黄盈将于3月6日起带话剧《未完待续!》再次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该剧去年在上海大剧院(微博)连演15场,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120元一张的演出票被黄牛一度炒到1000元。此外,《未完待续!》更是在明星大腕中广为流传,王京花、梅婷(微博)、王艳、董璇(微博)、关悦(微博)、王治郅、刘仪伟、于娜、敬一丹(微博)、崔永元等纷纷都对此剧赞赏有加。

  剧中,导演黄盈用最戏谑轻松的方式向观众抛出最发人省思的哲学问题:“假如你留在世上只有24小时,你将带走一样什么最重要的东西”。《未完待续!》是一部超现实的戏剧作品,该剧在舞台效果上可谓遵循了“极简主义”,但是在生命课题的研究上,却追求了“繁复主义”,用一个假设衍生出无数答案,而直至收篇,我们得到的答案依旧是:未完,待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