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武汉开票掀起“追爱”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5:1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我比犀牛更爱你!”昨日(2月23日),武汉晚报之夜·《恋爱的犀牛》在武汉正式开票,这部被观众称为 “永远的爱情圣经”的国内著名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让许多期待已久的武汉观众大感兴奋,从票务电话、微博转发、网友评论的热度都已经预示出一场“追爱”热潮正在兴起。

  《恋爱的犀牛》讲述了年轻的犀牛饲养员马路爱上了他的女邻居,带着复印机味道和柠檬清香的女孩——明明,但是明明不爱他。马路坚信,明明是他的,这一信仰让马路陷入了更加绝望的境地,绝望中的马路绑架了明明并且杀死了钟爱的黑犀牛……

  为何取名《恋爱的犀牛》?编剧廖一梅说,因为犀牛的视力很差,暗喻人们在恋爱中的盲目。

  作为一个经典名剧,《恋爱的犀牛》从首演伊始到现在,保持着场场爆满的佳绩,连演过十几轮的北京、上海等地,也都经常提前两天销售一空。在全国各地预订话剧票成为《恋爱的犀牛》主要销售模式,当场基本无法买到该剧的演出票。

  4月13日晚,《恋爱的犀牛》走进武汉晚报之夜,在我市湖北剧院首演,这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首次来到武汉演出,也是该剧在演出将近1000场以来首次与武汉观众见面。演出方对票房相当有信心,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在首日就订票的武汉观众大都对《恋爱的犀牛》期待已久,“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个戏本身是很好看的,在全国是有很多观众是买票看两场、三场,乃至更多的。”

  经典名剧 爱情圣经 《恋爱的犀牛》

  著名导演孟京辉(微博)、中国国家话剧院首次感动武汉

  演出地点:湖北剧院   演出时间:4月13/14日19:30

  订票专线:51230095  88873004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