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事如期》登国家大剧院 赵倩努力排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赵倩努力排练 赵倩努力排练
黄盈(左三)、赵倩(左二)、董汶亮(左一) 黄盈(左三)、赵倩(左二)、董汶亮(左一)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都市白领女性感情生活,著名编剧邹静之(微博)撰写的话剧《花事如期》,于近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微博)小剧场。担任该剧女一号的赵倩与邹静之三度合作。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隶属中国话剧院的演员赵倩,在紧张拍戏之余,依然留恋她钟爱的话剧舞台。此次的话剧《花事如期》对她发起了巨大的挑战,全剧只在讲述一名都市女白领海伦(赵倩饰)和男邮递员(董汶亮饰),在一夜发生的精彩而令人深思的故事。

  从邹静之手中接到《花事如期》剧本时,赵倩就被剧中的故事深深吸引、在静思回想后为这样巨大的挑战而紧张不已、在前期彩排因男主角中途换人而再还原点以及在训练室中对镜自我操练追求完美。面对即将献最新话剧,赵倩自信满满,她表示:“相信导演黄盈、制片人王明辉、演员董汶亮以及我们龙马社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会被观众认可。”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