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角关系》排练公开 邓家佳演绎喜剧的心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十三角关系》排练首公开 《十三角关系》排练首公开
邓家佳演绎笑声背后的辛酸 邓家佳演绎笑声背后的辛酸

  新浪娱乐讯 2月29日,2012赖声川(微博)表演工作坊的开年大作《十三角关系》首次公开排练。导演透露,该话剧蓝本参考于1999年一件轰动全台湾的丑闻,讲述一位已婚的“立法委员”在外偷情同时政治丑事败露,荒诞可笑地展开他与老婆之间,与女儿之间,与情妇之间的关系。其中,凭借《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爱情公寓2》人气飙升的邓家佳(微博)将饰演女儿“安琪”一角。据了解,其在剧中有别于其他的角色,女儿“安琪”更是代表了现实中许多因父母忙于工作而被忽视的小孩,令昨日现场已是为人父母的观众不免的感动,甚至醒悟。

  《十三角关系》排练公开  邓家佳表现再获肯定

  昨日,《十三角关系》在京公开排练。这次《十三角关系》有别于老版,导演将其重新改编,首次搬上内地的话剧舞台。剧中饰演女儿“安琪”的邓家佳虽首次尝试话剧,但其众人的一致肯定。

  邓家佳表现感人 演绎笑声背后的心酸

  “现在全世界人都想要爱,其实想要的全是被爱”,这是新版话剧《十三角关系》 中令人动容的台词,也一语点中多数人的心声。而现实生活中正有一群渴望爱而得不到爱的群体—父母因工作繁忙而被忽视的孩子,剧中邓家佳扮演的女儿“安琪”正代表着他们。昨日话剧的排练现场,有许多已是为人父母看到邓家佳的表演后十分感触。《十三角关系》就是这看似一出喜剧,却背后不免透着心酸的精品佳作。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