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期二的课》六度加演 张信哲陈意涵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3: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果陀剧场温馨强打舞台剧《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剧情根据真人实事改编,讲述了关于渐冻人的故事,深受剧迷们的喜爱,故第六度加演。现场星光熠熠,张信哲、陈意涵(微博)、郭品超(微博)、姚采颖等均慕名而来。

  陈意涵表示之前拍《华丽》时,亮哥有一直邀约,所以今天是抱着支持亮哥的心情前来观赏,只要是好看的舞台剧都会跟大家分享。提及言承旭(微博)拍《花漾》受伤,陈意涵表示:他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凡事都亲自上阵,已经传简讯问候他,叮嘱他小心点。

  张信哲表示:之前就已经看过《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小说跟电影,所以很期待看到改编后的舞台剧;能加演这么多场,佳评如潮,绝对是很精彩的戏剧。姚采颖则表示:国中就看过这本小说,由金士杰老师再次演绎非常兴奋,也期待能跟金士杰老师有合作的机会。

  郭品超以新戏里蓄胡、颓废造型出席,他表示:身边很多朋友强力推荐,所以就抱持好奇心态前来观赏。他对新戏走颓废造型感到满意:“还蛮方便的,都不用刮胡子!”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