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角关系》见观众 周扬演情妇紧张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1:55  新浪娱乐微博
周扬(资料图) 周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赖声川(微博)创作的《十三角关系》目前正在紧张排演之中,为本周北京首演做准备。这台话剧全部启用非话剧专业演员。近日在公开排练中,首次亮相于话剧舞台的周扬自称既紧张又兴奋。她饰演的情妇叶小姐,光鲜亮丽又能够准确捕捉男人的心理。

  《十三角关系》复杂纠缠

  《十三角关系》是赖声川写于1999年的一部爆笑话剧,作为他2012年演出季的开年之作首度与内地观众见面。该剧以台湾立法委员蔡木六(宋少卿(微博)饰)与老婆(谢娜(微博)饰)、情人(周扬饰)三人之间原本简单的三角关系为发展主线,荒诞地逐渐扩展为复杂纠缠的十三角关系。周扬饰演的情妇叶小姐,外表光鲜亮丽、时尚性感,她能够准确捕捉男人的心理,在给予对方最想要的同时从而得到她想要的。由此叶小姐能够很好的控制对方以维系她与情人间无所保障的脆弱情感。

  周扬演情妇紧张又兴奋

  话剧中一句经典台词“全世界的人都想要爱,其实想要的是被爱”精准戳中了叶小姐的情伤要害,她期待着在自己对这个有妇之夫付出了爱和做出了一切牺牲以后,可以换得蔡木六的真心实爱,却往往只能是美好的愿望。在一次次受伤中失望,又在重新振作后继续受到打击伤害,周扬用心演绎着这个可怜女子,用全身的力气在舞台上咆哮哭喊出叶小姐内心深处的痛苦悲哀。在《十三角关系》首次公开排练后,周扬在微博中表示演出十分成功,并称自己十分紧张、十分兴奋,更有网友在观看后称赞她“比电视剧里更风采”。周扬称,话剧演起来太过瘾了,自己早已被话剧舞台的强大魅力所深深吸引。(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