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角关系》演情感戏 谢娜跟情敌学勾夫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38  新京报微博
宋少卿与谢娜完全颠覆了各自的形象。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宋少卿与谢娜完全颠覆了各自的形象。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 陈一玮)3月8日至11日,导演赖声川(微博)的2012年开年大戏《十三角关系》将正式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该剧是谢娜(微博)与赖声川自《暗恋桃花源》之后的又一合作,更有宋少卿(微博)、周扬(微博)、邓家佳(微博)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全剧以一个立法委员的三口之家和与之纠缠的“第三者”为发展主线,并延伸出错综复杂的“十三角关系”。本报将特邀20名读者,在3月11日观看《十三角关系》。

  看点1:四人演出十三角关系

  该剧从一位知名电台女主持人花姐,得知她的“立法委员”老公蔡六木和一名财经女强人有外遇开始。而女儿安琪,表面上看是被自己的父母认作是“脑残”少年,实际上是真正拯救夫妻俩灵魂的天使。看似简单的人物关系,因同时纠结在两个女人之间、夫妻之间、先生与情妇之间、亲子之间等等,故而延伸发展出错综复杂的十三角关系。赖声川透露:“喜剧让人笑很容易,但是让人笑得有意义,笑中有痛,笑中带泪,就变成了一个很复杂的东西。这就是在《十三角关系》里想要表达的。”

  看点2:谢娜10秒变“雷人”

  《十三角关系》是赖声川导演和谢娜《暗恋桃花源》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现实中步入婚姻殿堂才五个月的谢娜,在剧中饰演一位有十多岁女儿的母亲,还将上演捉奸的情节。不仅如此,剧中谢娜将摆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传统“糟妻”形象,而是跟着情妇上课,学习如何挽回丈夫的心。此外,据谢娜介绍,剧中她将换9套衣服,十几次换装,最短的换装时间只有十几秒,而且不少衣服是情妇给她出的“妙招”打扮,造型相当“雷人”。

  看点3:“变装探奸”口味重

  全剧最具看点的还是蔡六木和花姐将分别假扮水电工和清洁工,去情妇家刺探奸情这一场。谢娜以操着带四川味口音的清洁工装扮登场,大头巾、花棉袄、清洁手套、黑框眼镜、胖胖的身躯,与在情妇的指导下失去自我的妻子形象反差极大。宋少卿饰演的丈夫则变成一副兜齿缩脖的水电工装扮,一口闽南普通话完全颠覆了剧中成功男士形象。更有趣的是,在现实生活中互相厌恶的夫妻俩,在不知道对方身份时竟然惺惺相惜,视彼此为“真爱”,愿为对方放弃名利走天涯。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