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鸣乐汇2012强势回归 先锋相声力求突破再造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鸣乐汇(微博)先锋相声将把不一样的“说学逗唱”搬上宣武文化馆的舞台,老段新说、新段首演,再造开箱演出的观看狂潮。 

  相声作为中华民族特有的优秀传统艺术,已经成为京津等地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娱乐休闲方式之一。在各大晚会中,相声表演作为极具传统色彩的语言类节目,也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欢迎。鸣乐汇先锋相声经过几年的发展,成功实践了保留传统相声的精华,并结合当下热点与现代科技的全新创作,不仅可“听”还可“看”。 

  2月底,鸣乐汇开箱的卖力演出与热烈场面成功打响了龙年第一炮,此次2012强势回归无疑将再造经典,更多的突破在接下来的演出中都将一一实现。3月10日晚,精彩节目已经做好准备聚焦您的目光。

  地址:北京市宣武文化馆(南二环开阳桥东北角)

  乘车路线:54,381,646,63,454,377,121,741路。

  地铁路线:地铁四号线陶然亭站C口出往南300米即到。

  订票电话:15010665758

  票价:50、80、120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