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声川:“安琪”这个角色其实来自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的“安琪”其实来自赖声川的女儿 邓家佳的“安琪”其实来自赖声川的女儿
邓家佳调侃:“谢谢赖导给我这次出演他‘女儿’的机会!” 邓家佳调侃:“谢谢赖导给我这次出演他‘女儿’的机会!”
赖声川:安琪代表着被父母忽视的孩子 赖声川:安琪代表着被父母忽视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 本月8号,谢娜(微博)、邓家佳(微博)、宋少卿(微博)、周扬(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带来赖声川(微博)表演工作坊的开年作品《十三角关系》,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之后,剧组将开始西安、广州、深圳、上海、武汉等为期两个月的巡演。近日,导演赖声川专门到广州做宣传,与媒体大聊喜剧,剖析《十三角关系》里各各角色的含义。其中,赖导坦言原来邓家佳饰演的女儿“安琪”大部分的灵感来自于自己的女儿,并表示女儿在戏中启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关键整部剧的发展。对此,邓家佳调侃道:“谢谢赖导给我这次出演他‘女儿’的机会!”

  赖导宣传《十三角关系》  坦言邓家佳的“安琪”来自女儿

  话剧《十三角关系》作为邓家佳出演话剧的第一部作品,其表示:经过一个月的排练,对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越来越有信心。日前,赖声川前往广州进行《十三角关系》的宣传。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邓家佳饰演的“安琪”大部分的灵感来自自己的女儿。“《十三角关系》中,安琪讲的很多话也都是我从女儿身上听到的”。并告诉记者,戏里的安琪一直在讲电话,就是赖声川大女儿的写照。听闻消息的邓家佳,开始施展喜剧包袱,调侃道:“谢谢赖导给我这次出演他‘女儿’的机会!”

  赖声川:安琪代表着被父母忽视的孩子

  青年演员邓家佳这次出演《十三角关系》,并在剧中挑战十七岁的女孩,必定担着不小的压力。其表示,安琪是一个渴望被爱的角色,也代表着社会上被父母忽视的孩子。希望父母注意而喷油漆。则赖导也表示安琪也一直在想拯救父母。“关于自由、关于爱,很多人以为天国是非常遥远的,我可以跟你们讲,你在一个女儿的眼神里都可以看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