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将办京沪戏剧演出季 四部作品风格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1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杨)有着“千戏千面一戏一格”之称的导演田沁鑫(微博)将在3、4两月,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座戏剧重镇举办田沁鑫戏剧演出季。昨天,田沁鑫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演出季,田沁鑫将借四部风格迥异的作品,集中向观众展示其戏剧风格。     

  据介绍,3月9日至25日,田沁鑫将先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以“田沁鑫戏剧演出季·北京大学”的形式,展演她执导的《四世同堂》《红玫瑰与白玫瑰》及《大家都有病》三部风格迥异的作品。继“北大演出季”之后,3月28日至4月22日,田沁鑫又将在上海以“田沁鑫戏剧演出季·上海”的形式,举办作品展演。除在北京演出的三部作品外,还将加演话剧《风华绝代》,该剧的此次演出也将正式拉开国内首轮巡演大幕。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