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里庄》开交流会 东东枪:这是一出笑的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东东枪发言 东东枪发言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在木马剧场(微博)在结束了第七十二场演出后,进行了一场小型交流会。这是自《六里庄艳俗生活》移师木马剧场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主创与观众的互动活动。作者东东枪(微博)给这部剧的定义是“一出从头笑到尾的悲剧”。

  交流会上,东东枪讲述了“六里庄”如何从广播走上舞台的。他说他对那种广播形式的玩法感到了厌倦,于是才有了如今舞台上的“六里庄艳俗生活”。东东枪说:“六里庄艳俗生活“是一出从头笑到尾的悲剧”。木马剧场内的观众用持久的掌声做了回应。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微博)说,网络比较遥远,又比较直接,戏剧舞台比较近,但仔细一想又很遥远,我们都是一种“人”,希望大家能看我们的话剧。

  有观众在看完“六里庄艳俗生活”后这样评价此剧:“看六里庄,看到黑色幽默,看到人生无奈,看到爱情的荒谬,看到理想的枯竭,看到了游戏人生的空虚,看到浮华背后的寂寞,看到了你,看到了我,也看到了别人的人生其实和自己没什么不一样。我们都有自己的六里庄,但愿我们在那里都有梦幻无痛而又愉悦的心情。”还有观众表示,《六里庄的艳俗生活》这出相声剧,包袱密、内涵深、不矫情,虽舞台简陋演员稀少,却严丝合缝滔滔不绝,每个人都是大段台词,确实下功夫。(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