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第一楼》将再演 杨立新称给年轻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杨立新和孙大川 杨立新和孙大川
孙大川 孙大川

  新浪娱乐讯 由杨立新(微博)、岳秀清(微博)、孙大川领衔的“辉煌起点”板块的大轴儿《天下第一楼》将在3月2日至3月11日在首都剧场再度上演。正值北京人艺建院六十周年,杨立新力捧众多年轻演员担任重要角色,希望他们把握机会将这部经典传承下去。

  新晋小生孙大川在剧中饰演玩世不恭喜好拳脚的二少爷,其一出场便引起观众的掌声,由于这个角色是个纨绔子弟,平日里除了拳脚就是玩耍,虽然人物性格乖戾但是其用诙谐的台词和夸张的动作博得观众的喜爱,十分讨巧。孙大川表示,很珍惜与各位老师同台表演的机会,自己也苦练北京话,了解北京文化,将自己的激情释放出来,希望观众们认可。

  《天下第一楼》以诙谐幽默的台词著称,该剧讲述了一个名为“福聚德”的烤鸭店几十载的悲欢离合,正如编剧何冀平所概括的那样:“桌前推杯换盏,盘中五味俱全,人道京师美馔,谁解苦辣酸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