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盈话剧《未完待续》将办百场告别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0:25  京华时报微博
黄盈话剧《未完待续》将办百场告别演出演出海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话剧《未完待续》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经典告别版。昨天,该剧的导演黄盈(微博)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该剧的原班重要演员张潇即将出国深造,因此在完成了本轮100场演出后,经典版本将面临暂时封存。

  黄盈说:“最初和好友王彩练及原版演员共同创排这出戏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这么受欢迎,甚至觉得这个涉及死亡的故事很不讨巧,只是凭着自己的好恶就做了。观众喜欢《未完待续》,支撑我们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很感动。商业可以是前提,艺术永远是底线。” 

  本次《未完待续》的演出是“人艺实验剧场优秀青年导演作品邀请展”的开幕作品。作为第一个受邀在人艺举办个人作品展的青年导演,黄盈表示:“我非常荣幸,2007年《未完待续》的首轮演出就在人艺实验剧场,我的很多戏都在这里首演,对这里很有感情。这次《未完待续》经典版本的封箱演出回到这里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该剧将于23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