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我是月亮》16日亮相 探讨人与人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话剧《我是月亮》16日亮相 话剧《我是月亮》16日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张慧导演,大门戏剧工作室出品的话剧《我是月亮》将于3月16日亮相木马剧场(微博)。目前,排练已进行到最后阶段。

  话剧《我是月亮》中五个角色将分别为观众讲述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该剧导演介绍,这种形式的剧本要求演员必须把内心打开,用最真实的方法还原角色,仿佛是在舞台上向观众讲述自己的故事一样。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剧中聘请了来自英国的表演教师sarah对演员进行指导。导演要求演员在舞台上,必须变成每一个观众的闺蜜、铁磁。希望观众能从五个人物的故事中,发现自己成长中的感悟。

  《我是月亮》是大门戏剧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制作的资金由年轻的制作人自掏腰包承担所有风险,至于该剧能不能得到观众的口碑,以及剧社以后的发展方向,创始人杨介表示:将一切建立在优秀的剧本之上,将“唯剧本论”进行到底。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